位置:香港旅游网 > 购物消费 > 香港购物中心 > 世贸中心 wtc more

世贸中心 wtc more

世贸中心位处铜锣湾闹市中心,共有十四层商场,面积 280,000平方呎,提供各种消闲娱乐和购物体验。

世贸中心引入了不同特色的国际品牌进驻,进一步确立为香港最时尚的潮流商场地位,加上场内大部份食肆都坐拥维多利亚港醉人海景,环境开扬舒适,可一面品尝佳肴美宴,一面把璀璨景致尽收眼底。

当中,时装方面汇集了更多世界级个性品牌,包括法国名牌agnes b和 SPORT b占地两层的旗舰店、汇聚顶级名牌体育用品的「Sportshouse运动家」、日本大型连锁时装品牌「UNIQLO」,日本星级内衣品牌「Peach John」、名贵手袋配饰专门店「Brand Off」和「twist」,还有国际著名品牌「HOM」和「DKNY JEANS」等。美容、化妆与个人护理方面,亦有「FANCL无添加」、「JURLIQUE」、「~H2O+」、「LUSH」和「VICHY」等。连最受港人欢迎的本地原创卡通人物麦唛,亦在世贸中心开设了专门店– 「McQuarter」,还加上日本生活杂货名店- 「MUJI无印良品」等。

wtc more 世贸中心带来了以 「1+1=more」 为主题的全新形象,意思为表达独「一」店铺加上独「一」产品,以及「crossover」 的消闲新态度,为顾客带来更「多」意料不到的购物乐趣。

于食肆方面,世贸中心同样汇聚了17家极具特色的高级餐厅,搜罗中、日、韩、意、法及美式等世界各地一流美食,选择极多。当中三家餐厅最近更获《米芝莲指南·香港澳门2009》推介美食,包括将法式情怀与越南风味巧妙融和的「rice paper」、以西式环境包装的传统日式料理餐厅「AT Corner @ Hea Place 」及以全新手法展现日本传统烧烤兼用料讲究的「Kiriyaki桐烧日本烧肉」,都凭借优质食物与优雅环境获得推介。

此外,于节日期间 wtc more 世贸中心亦会举行别具特色并充满艺术创意的特备节目,让顾客感受不一样的消闲购物新体验。



遮打大厦 Chater House
新世纪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