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香港旅游网 > 购物消费 > 香港购物中心 > 新世纪广场

新世纪广场

新世纪广场位于旺角东铁路站上盖,商场楼高七层,是一座总面积达66,890平方米的大型购物商场,场内设计极富心思,为旺角区带来崭新的购物饮食新体验。

商场内拥有多达200间店铺,分门别类的分布于7层的商场内,既有化妆品专门店,亦有大人和小朋友喜爱流连的日本精品店,和中价品牌,由日常便服到运动服,一应俱全。为游客带来崭新的购物饮食新体验,而且不论购物预算多寡,都能满足游客的不同品味。商场除云集多元化名店及食肆外,更设有多种消闲娱乐设施,包括备有八间影院的电影院及约1,672平方米的户外儿童游乐场等。

新世纪广场毗邻太子及旺角地铁站和巴士总站,并与两座高级写字楼及帝京酒店相连。此外,商场更设有多条有盖行人天桥直达旺角各处,四通八达。商场逢周末、日及假日更会举辨不同推广活动,为顾客提供多元化节目。

地址:九龙太子道西193号

交通:港铁旺角东站 D 出口



世贸中心 wtc more
上水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