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香港旅游网 > 购物消费 > 香港购物中心 > 遮打大厦 Chater House

遮打大厦 Chater House

是香港的一座商业大厦,位处香港岛中环干诺道中8号及遮打道11号。

游客值得一睹的是遮打大厦的 Giorgio Armani (阿玛尼) 亚洲旗舰店,是除米兰店外世界上最大的Giorgio Armani零售店,面积共有30000平方呎,三层楼高。Giorgio Armani以利落、前卫的风格风靡全球,世界各大城市均见得到它的踪迹,除了米兰总店外,要找最齐全的Armani商品就只有在中环遮打大厦内了。

游客甚至可以在这里与朋友聚会、共进意大利美食,占地510平方米Emporio Armani Caffé里,用玻璃纤维扭成的红色蝴蝶结打下一个深浓的标记,过山车似的桌子、吧台及雕塑营造出一种动感。

还有跑车Porshe精品店、钟表首饰名牌 Bvlgari旗舰店,尊贵的顶级名品都在遮打大厦中。

名店
Armani Floru、Giorgio Armani Cosmetics、Armani Libri、Paule Ka、Bvlgari、Porshe Design、Emporio Armani、Prada、Giorgio Armani 、Emporio Armani Caffe

商场信息
商场地址:香港岛中环遮打道11号遮打大厦
开放时间:每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八时
前往方法:游客可沿港铁中环站 E / F 出口离开,便可到达

太子大厦
世贸中心 wtc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