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香港旅游网 > 香港旅游快讯 > 迪士尼新闻 > 香港迪斯尼推“快证” 免却排队之苦

香港迪斯尼推“快证” 免却排队之苦

为免游客忍受日晒雨淋排队轮候玩各种游乐设施之苦,香港迪斯尼乐园将会在五种游乐设施提供“快证”(Fast pass)。香港迪斯尼乐园挑选了大型百老汇歌舞剧“狮子王庆典”、播放3D立体电影的“米奇幻想曲”、“小熊维尼历险之旅”、“飞越太空山”及“巴斯光年星际历险”等五个游乐设施设实行“快证”,务求令游客更尽兴。

所谓“快证”,就是游客在入场后,到达该项游乐设施,把入场券插入“快证机”,该“快证机”随即打印一张印有特定返回游玩时段的“快证”。旅客便可先到乐园内其它地方游玩,再按票上预定时间返回便可,免却排队之苦。

此外,旅游事务署表示,自去年7月1日全面实施“导游核证计划”以来,全港已约有4,600名在职导游接受有关的培训课程,并获考核及格和向旅游业议会申领“导游证”。

旅游事务署强调,香港迪斯尼乐园为导游提供优惠的政策,也是配合“导游核证计划”的方针。有关香港迪斯尼乐园给导游的入场券优惠,只适用于持有由议会签发“导游证”、并带领25名或以上旅客进园的香港导游。香港迪斯尼乐园在检查及核实“导游证”后,才安排入场优惠予带团的持证导游。

对于有香港导游业业界人士忧虑在香港迪斯尼乐园开幕后,可能引致内地旅行团直接从内地来港,并聘用无证导游,旅游事务署表示,根据《旅行代理商条例》,任何人士在港经营旅行代理商业务,包括到港旅行代理商业务,须取得由旅行代理商注册处签发的牌照。任何人士违反上述规定,即属违法。

旅行代理商注册处将密切监察情况,若发现任何人士或公司,怀疑在没有牌照的情况下经营旅行代理商业务,注册处定会作出跟进,如有需要,更转介个案予警方跟进。

香港旅游网 www.hkjn.com.hk》 版权所有

[2005年6月16日]


没有了
香港机场迪斯尼专门店 出售迪斯尼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