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坪市集(Ngong Ping Village)

「昂坪市集」占地1.5公顷,邻近昂坪缆车站及天坛大佛。「昂坪市集」的建筑及园林设计烘托出昂坪独特的宗教文化气息及精神面貌。除却「与佛同行」、「灵猴影院」及「昂坪茶馆」等缤纷的旅游点外,也附有种类繁多的食肆、购物及娱乐设施。在「昂坪市集」中逛逛,游客亦可欣赏多采多姿的街头表演节目:功夫、杂耍或粤剧等,有趣的表演节目,令人目不暇给。

「与佛同行」是一个启廸心灵的多媒体节目,游客可与释迦牟尼同行,了解他得大智慧顿悟成佛的一生历程。节目亦介绍佛教的起源及其传遍世界的经过,观众可从缤纷的影像及活动中领悟佛道的真谛。

「灵猴影院」也是一个精彩有趣的影像节目,老少皆宜。故事灵感源于佛陀「本生经」,故事背景是庭园中的一棵菩提树,灵猴影院的故事,就在这里上演。

「昂坪茶馆」座落于昂坪市集内,雅致的中国式园庭建筑,游客可在茶馆品嚐香茶美点、欣赏传统中国茶道或细味周遭迷人景致。

 

票价:
游览「昂坪市集」不设入场收费。
「与佛同行」及「灵猴影院」设有入场收费

前往方法:
缆车
·昂坪360-昂坪站

新大屿山巴士
·2(大屿山梅窝开出)
·21(大屿山大澳开出,每天7班固定班次)
·23(大屿山东涌开出)

昂坪360缆车 (Ngong Ping 360)  
  香港迪士尼乐园(Hong Kong Disneyland)

相关信息:
·昂坪360缆车(Ngong Ping 360)
·天坛大佛(Big Buddha)
·宝莲禅寺(Po Lin Monastery)
·香港旅游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