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香港旅游网 > 购物消费 > 香港购物中心 > 太子大厦

太子大厦

建于1965年,位于香港中环遮打道10号,是置地公司发展的物业之一。面对皇后像广场,其中地面6层是购物 商场,这里所拥有的名牌,刚好和置地广场互补,串连成中环的购物天堂,是社交名媛与新贵经常出没的地点!

游客值得一睹的是名店中的名店—Cartier旗舰店,上下两层,是仅次于东京和纽约的Cartier,是全球第三大的专卖店。这里展出的镇店之宝、是全港独有的古董系列,必能让游客了解到奢华的真正含义。Cartier旗舰店亦提供给游客珠宝订做服务,让你享受独一无二的尊崇。

中环商圈内的大厦大多有天桥相接,太子大厦与邻近的历山大厦、遮打大厦及置地广场在天桥串连下提供游客风雨无阻的购物空间。

名店
Ralph Lauren、Cartier、Hugo Boss、Chanel、Brooks Brothers、Calvin Klein、Chanel、Givenchy

商场信息
商场地址:香港岛中环遮打道10号太子大厦
开放时间:每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八时
前往方法:游客可沿港铁中环站K出口离开,便可到达

海港城
遮打大厦 Chater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