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香港旅游网 > 购物消费 > 香港购物中心 > 新城市广场

新城市广场

新城市广场邻近沙田港铁站,占地广达20万平方米,是香港少数的超大型消闲购物商场。整个商场拥有超过360家名店及近50家不同风味之食肆,为顾客提供一站式的购物及消闲乐趣,加上以客为本的客户服务及管理,故能成为全港人流最多及最受欢迎的商场之一。

新城巿广场一期
商场一期共分八层,当中设有多家极具特式之商户,例如英式百货公司"马莎百货"丶大型生活专门店city'super, 以及拥有3间院线之UA沙田戏院。商场二楼网罗多家香港大型旅行社,而位于地库之"东京新干线"更设有专为青年人而设的精品店及娱乐 场所等,绝对是潮流玩意焦点所在。

三楼平台更设有全亚洲首个史诺比户外游乐场 -史诺比开心世界 -让你免费与各花生漫画的人物 模型近距离接触,拍张照丶感受花生漫画人物愉快又轻松的生活!

新城巿广场三期
商场三期一楼设有多家童装及玩具店。位于二楼的"西田百货"则云集年青及优皮一族喜爱的品牌,如于日本享负盛名的无印良品及广受欢迎的化妆品牌如Anna Sui丶Philosophy等。商场三楼设亦有Nice Claup丶a.y.k丶点睛品丶Soigne等售卖女士潮流服饰及化妆品牌的商店,一众爱美女士们定可满载而归。

新城巿中央广场
新城巿中央广场为室内家居用品及家具的集中地。更有全港最大的宜家家俬坐镇,实为粉饰家居购物 的好去处。

地址:新界沙田正街
交通:港铁沙田站



上水广场
又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