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香港旅游网 > 购物消费 > 香港购物中心 > 上水广场

上水广场

上水广场总面积达1.8万平方米,邻近上水港铁站,从车站步行5分钟就到达。由深圳罗湖坐火车往上水,5分钟车程即达。上水广场汇聚城中最热门的商店,无论是珠宝首饰、影音家电、化妆美容和美点佳肴,应有尽有,极受区内顾客及内地游客欢迎。

珠宝名店林立
上水广场珠宝首饰店铺众多,包括周大福、周生生、六福、谢瑞麟、爱饰、MaBelle等,提供款式时尚优质的名贵钻饰让您选购。店铺皆是具信誉的优质品牌,绝对是信心保证。

家电影音、潮流服饰 应有尽有
上水广场设有多家大型家电行,如百老汇、丰泽、镭射、国美电器等专卖名牌影音产品店铺,种类繁多;而至In至潮的服装店铺也包括:Levi's、Nike、Bauhaus、b+ab、马拉松等,保证照顾到时尚一族的需要。

化妆护肤 一应概全
上水广场特别搜罗不同的化妆专门店进驻其中,如Crabtree & Evelyn、Fancl、Laneige、Missha、The Body Shop、莎莎化妆品、万宁等,让女仕们时刻展现最美一面。

各国美食尽在上水广场
疯狂购物后,当然要来一顿丰富大餐补足体力。上水广场设有中、西、日、法、台式等多国美食,中式的潮客、小城知味;台式的茶轩;日式的和花亭寿司;西式的BistroDelifrance、必胜客及快餐Burger King、肯德基、大快活等。

地址:上水龙琛路39号

交通:港铁上水站B2出口



新世纪广场
新城市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