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香港旅游网 > 购物消费 > 香港购物中心 > 又一城

又一城

又一城邻近九龙塘港铁站,楼高七层,面积逾9万平方米,是香港时尚的大型购物商场之一。商场内有超过200间店、约30间中西食肆、电影院及全港最大的室内溜冰场,是集合购物、美食、娱乐于一身的消闲热点。

又一城由著名建筑师Bernardi Forte-Brescia设计而成,商场设计强调空间感和透明感,将自然阳光与宽敞通透空间融汇为一,并创造一种国际化生活消闲概念。


又一城云集了多个顶尖级国际服装品牌,如 Max&Co.、Dunhill、DKNY、Armani Exchange、Tommy Hilfiger、Polo Ralph Lauren等,最具人气的年轻人至爱 i.t 也在其中,美容彩妆方面,有20多个国际级化妆品专门店,并为顾客提供一站式的美容护理服务,再说到影音器材、珠宝钟表,也是应有尽有。

除了购物外,又一城同样是一个娱乐消闲的好地方,它拥有一个全港最大的室内溜冰场,及全港最多院线的AMC电影城;至于食方面,世界各地不同美食云集于此,任君选择。又一城坐拥了二十多间高级食肆,提供世界各地特色美馔,包括拥有浪漫情调的法式、新派港式、风味泰式、正宗日式、特色美食等等,可谓各具特色。


化妆品
Biotherm、Chanel、Clinique、Christian Dior、Clé de Peau Beauté、Estee Lauder、Fancl、Giorgio Armani Cosmetics、Glycel Joyce Beauty、Lancome、La Prarie、Shu Uemura 植村秀、Body Shop、Shiseido资生堂、L’OCCITANE欧舒丹

品牌产品
Aigle、Esprit、Armani Exchange、Ashworth、Levi’s、Polo Ralph Lauren、Timberland、Nine West、DKNY、Alfred Dunhill、Cour Carre、Agne’s b、Calvin Klevin、 i.t.、Marc Jacobs、Tommy Hilfiger、Vivienne Tam、adidas、columbia 、puma

配饰
4°C、Folli Follie、周生生、J’s、MaBelle、Swatch、世界珠宝、Montblanc万宝龙、Vivienne Westwood

地址:九龙塘达之路80号
交通:港铁九龙塘站



新城市广场
a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