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1

1881 Heritage 坐落于尖沙咀广东道,占地约13万呎,项目原址由1880年代开始直至1996年,一直为香港水警总部,建筑以维多利亚式设计为主,充满殖民地色彩。其中前水警总部主楼、前马廐及前时间球塔更被评定为香港法定古迹,极具历史价值。1881经复修后的设施包括国际级品牌名店、时尚食府、位于前水警总部主楼的古迹酒店、以及一个以古迹为主题的展览馆。

以往香港城中名人最喜欢在IFC或置地广场购物,不过,自从由尖沙咀旧水警总部变身而成的古迹活化项目「1881 Heritage」于日前正式开幕后,一个地方就汇聚了酒店、国际品牌旗舰店、高级食肆以至古迹名胜,令「1881 Heritage」立即成为名媛富豪的新蒲点。

品牌产品:卡地亞、Tiffany & Co、萬寶龍、Piaget、Van Cleef & Arpels、IWC、De Beers 、勞力士

地址:九龙尖沙咀广东道2号
交通:港铁尖沙咀站E出口 (步行約5分鐘)/ 港铁尖東站L6出口(步行約2分鐘)



DFS Galleria - 新太阳广场
活方 Wood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