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香港旅游网 > 购物消费 > 香港购物中心 > 置地广场

置地广场

置地广场是一座位在港岛中环商业区心脏地带的著名商场,是世界名牌专卖店的集中地,是当地上班族及粉领族购物的主要商场。置地广场商场部分共有四层,包括地下一楼以及地上三层,商场以上属于办公大楼。在它开阔的大庭中央设置了可以变换照明效果的喷水池。置地广场的中央大厅上空是以玻璃帷幕制成的棱格状天花板,透光性佳,逛街之余还可享受日照,摒除了一般百货公司密闭空间的拘束感。贴心的设计出自美国艺术家James Carpenter之手,而中央的咖啡厅有流线型的包厢座位,不但提供休憩场所,更将空间点缀得极富现代感。选择在此购物,既能浏览丰富的世界时尚名品,又能享受高雅的购物环境。若你是一线名牌男女,又不希望浪费太多时间在走马看花的购物行为上,这里的购物环境和面积会适合你的。



置地广场主要名店
Burberry
Dior
Fendi
Gucci
Loewe
Louis Vuitton
Kent&Curwen
Marc Jacobs
Max & Co.
Max Mara
Miu Miu
Paul Smith
Polo Jeans Co.
S.T.Dupont
Tiffany & CO
Tommy Hilfiger

置地广场信息
商场地址:香港岛中环毕打街11号
开放时间:每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八时
前往方法:游客可沿港铁中环站G出口离开,便可到达


崇光百货 Sogo
海港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