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香港旅游网 > 购物消费 > 香港购物指南 > 香港珠宝首饰购物攻略

香港珠宝首饰购物攻略

香港满大街都是珠宝金行,所出售的货品均受“商品说明条例”的法律约束,有可靠的成色保证及陈述。由于香港没有关税和销售税,价格绝对实惠。

香港的金饰都以9999金为标准,各家公司差异只在设计及售后的服务。买此类贵重商品,建议到周大福,周生生等老字号连锁店购买,信誉良好,价格公道并有售后的服务。要求款式前卫的年轻人可去点睛品和Justgold。

周大福创立于于1929年,是是香港珠宝首饰业里的老字号,由它首创的9999纯金首饰现在已成为行业标准。由于Justgold镇金店所刮起的首饰设计风,周大福也要面对新挑战,每季都会推出新款珠宝首饰,产品的时尚感一点也不输给行业新进。为了迎合年轻一代的消费者,更拓展一系列ctf2首饰店,设计也比较时尚。

周生生创立于1934年,亦是香港珠宝首饰业里的老字号,名字寓意为“周而复始,生生不息”。除了传统的珠宝金饰外,周生生也开设了“点睛品“,专门售卖前卫首饰,设计也比较年轻。

景福于1949年成立,在香港的珠宝连锁店中,是比较高档的,近年来还代理了许多国际上知名的珠宝品牌,简约的设计,百看不厌。

谢瑞麟于1960年在香港成立,是香港主要黄金首饰连锁店之一。钻石和其它宝石的价位比较大众化,当然产品档次较低。

六福于1991年成立,在珠宝连锁店中历史最短,各分店都有公司中一个股东前香港小姐杨宝玲的照片。因为近来赞助香港小姐活动及名人效应,发展很迅速。另外一招就是他们的“折扣”,宝石、钟表等的定价都比别家高,再来打折,很受一些顾客欢迎。

JustGold 镇金店有别于过去的黄金首饰讲究华丽气派,首饰流行感十足,更强调多用途,平常也可搭配。有些饰品的样式非常卡通,更适合年轻人的口味。相比一些老牌的珠宝店而言,JustGold 首饰的价格稍贵,但款式最为时髦。这几年还开设了 JustDiamond,开展越来越受欢迎的钻石首饰业务。

MaBelle钻饰店为香港首间开放式钻饰连锁店,专售价格适宜的钻石首饰,并独创自由轻松的购物模式,将钻饰普及化。MaBelle的设计灵感源自表达“钻石人生”的生活哲学,时尚的服装和闪烁的钻饰,为女性散发出自信的魅力,增添亮丽的姿彩。MaBelle多姿多彩的钻饰,均以真正天然钻石配上18K金镶制而成,设计时尚新颖,风格独特。


“正版正货”承诺行动
香港旅游购物省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