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香港旅游网 > 香港旅游快讯 > 旅游新闻 > 蜡像馆推出全新Hello Kitty蜡像

蜡像馆推出全新Hello Kitty蜡像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于2014年7月24日推出全新Hello Kitty蜡像,欢迎Hello Kitty 长驻馆内,进一步增强馆内名人阵容。在粉丝一片欢呼喝彩声当中,全新的Hello Kitty蜡像正式揭幕,在以衣帽间为灵感的展区中迎接宾客,而一众粉丝亦争相与这位超级巨星来个近距离接触。

Hello Kitty凭着其招牌的红色蝴蝶结及波点裙,一直深受男女老幼欢迎,粉丝遍布世界各地。Hello Kitty今天抵达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时,更获人气女星黄翠如及可爱童星杨铠凝热烈欢迎。两人均为近期电视剧集《爱我请留言》的主要演员,无论在剧集中或现实生活中同样是好拍档。杨铠凝小妹妹更是Hello Kitty的超级粉丝,十分高兴能够率先与摰爱卡通人物见面。两人超越年龄的友谊亦象征着Hello Kitty多年来与全球粉丝的恒久友谊。除了黄翠如及杨铠凝小妹妹,Hello Kitty更会穿上招牌服饰 —— 红色蝴蝶结及波点裙,庆祝她的蜡像正式登场。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麦婉娴表示:「我们经常都有超级巨星进驻本馆,获得宾客的热烈反应,是次Hello Kitty也不例外。我相信到场的宾客都会爱上与Hello Kitty的互动体验,置身于其多姿多彩的衣帽间,并可利用衣柜上的磁石贴为Hello Kitty配搭不同的服饰。毫无疑问,Hello Kitty将会是本馆的重要一员,我们期望她的粉丝都能亲临本馆,与这位深受喜爱的卡通人物共度欢乐时刻。」

为了确保该尊蜡像在制作上准确无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工作团队与Sanrio Wave Hong Kong Co., Ltd. 紧密合作。Sanrio Wave Hong Kong Co., Ltd. 代表指出:「Hello Kitty陪着不少人一起成长,而对于这个数十年来一直深受世人喜爱的人物终于推出蜡像,我们感到十分兴奋。招牌波点裙及红色蝴蝶结令Hello Kitty成为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内的超级巨星,我相信Hello Kitty的粉丝都很高兴能与偶像拍照留念,并可重温儿时美好回忆,同时获享崭新难忘的体验。」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香港旅游网 www.hkjn.com.hk》 版权所有

[2014年7月24日]


2011香港兰桂坊啤酒节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