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香港旅游网 > 香港旅游快讯 > 迪士尼新闻 > 香港迪士尼小小世界开幕

香港迪士尼小小世界开幕

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新设施「小小世界」今日正式开放,刚好赶及在「五一小黄金周」前迎客。「小小世界」是美国迪斯尼乐园的经典设施,而香港迪士尼乐园于开幕3年后终于增设了这个小朋友最喜欢的设施。

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小小世界」让游客有视觉、味觉和听觉的享受。游人可乘船沿人工河欣赏两岸及半空13个不同国家的场景,逾460个木偶,其中241个人形木偶以9种语言高唱主题曲《小小世界》,而在群岛的场景,游客可嗅到椰子味。与其它地区的「小小世界」相比,香港迪士尼首次在「小小世界」加入38位迪士尼人物,而亚洲场景比其它地方大两倍,香港展区、北美洲展区和中东场景是新加设。

昨日「小小世界」的开幕礼由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主礼,他盛赞「小小世界」有趣,相信对家庭客、甚至商务客都具有一定吸引力。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华敏伦表示,昨日正式举行开幕礼的「小小世界」,可望为乐园吸引更多旅客。开幕典礼特别请来艺人光良和杨千嬅等人,飙唱世界真细小这首儿歌,加上烟火相衬,场面温馨又热闹。

香港旅游网 www.hkjn.com.hk》 版权所有

[2008年4月28日]


香港迪士尼三款新游戏登场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