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香港旅游网 > 香港旅游快讯 > 香港购物 > 粤港两地携手合作 推广「正版正货」承诺活动

粤港两地携手合作 推广「正版正货」承诺活动

粤港保护知识产权合作专责小组于12月21日在香港举行第三次会议,两地同意进一步推广「正版正货」承诺活动,打击侵权行为。其中2005年上半年度合作计划,包括在粤港两地进一步推广「正版正货」承诺活动。

在记者会上,香港知识产权署副署长张锦辉和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李中铎亦一起主持了「正版正货」承诺活动的全新电视宣传片启播仪式。该电视宣传片将于粤港两地同时首播。张说:「这段宣传短片由粤港两地共同制作,正是双方多个合作计划其中一个成功的例子。」

在新「正版正货」承诺活动电视宣传片中,客人们对于「好货」的要求,不单要「大减价」、又或是最「新」、最「好」、最「抢手」的商品,而更是要求一个承诺——「正版正货」的承诺!

「正版正货」承诺标志「正版正货」承诺计划已经在粤港两地展开,认定有「正」字标贴的商户,就一定买到正货。

这个「正版正货」承诺计划保证香港是正货之都。不论游客或市民,当看到「正版正货」标志,便可以肯定你所购买的货品是正版货、真货,而且还有品质保证。

香港旅游网 www.hkjn.com.hk》 版权所有

[2004年12月22日]


没有了
香港十大至爱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