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住宿指南

赴香港旅游的游客前往香港旅游首先要解决的住宿问题,游客可以通个所在地的旅行社或香港的酒店代理办理预定手续。

酒店旅馆饭店
香港的酒店、旅馆及饭店经常维持优良的服务水平,并且提供完善的设施。香港的酒店价格相差很大,由豪华高级酒店的二千多块一天至一般酒店的三百多块一天,赴香港的旅客要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酒店入住。一般来说,酒店旅馆的价目并不包括 10% 服务费用,以及 3% 的香港政府税收,订房前请向酒店或代理查询。

宾馆旅店及青年旅舍
对于要求较低的游客可考虑住宿旅店及青年旅舍。旅店及青年旅舍设施虽然不及饭店多,但价钱便宜,加上客房基本设施足够及清洁整齐,其中以青年会(YMCA)和女青年会(YWCA)的位置较佳及设施比较完善。

香港酒店业协会
若您乘坐航机到港,您可于办妥行李认领手续后前往位于机场抵港大堂的饭店订房中心查询住宿情况。该柜台的办公时间为每天上午 6时至凌晨 1时。

若您在出发前尚未预订饭店房间,该中心可即时免费代订遍布香港岛、九龙及新界任何一所属于香港酒店业协会的会员饭店,并安排饭店汽车接送服务。

香港酒店业协会电话 +852 2375 3838
香港酒店业协会网址 www.hkha.com.hk


其它旅游信息  
  店铺营业时间

相关信息:
·[港澳台] 住在香港——酒店、小店任选择
·香港岛住宿一览
·九龙住宿一览
·新界及离岛住宿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