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交通

香港国际机场坐落于大屿山赤腊角,不单是世界上最先进、最具规模的机场之一,更是“全球最佳机场”。往来香港国际机场与香港岛、九龙、新界和大屿山的交通工具,包括机场快线、机场巴士和出租车(的士)。

机场快线
由地铁公司经营,提供往返机场的高速客运服务。从机场往第一站(青衣站)约12分钟,往第二站(九龙站)约20分钟,终点站是中环(香港站),全程仅需23分钟。机场快线的服务时间为每天上午 5时50分至凌晨 1时15分,每10分钟一班。成人单程票价为港币60元(机场至青衣站)、90元(机场至九龙站)和100元(机场至香港站)。机场快线亦为旅客提供免费穿梭巴士服务,由香港站和九龙站开出,共有 9条专线,接送乘客往返39家酒店旅馆、中国客运码头和红磡火车站等地。

机场快线


机场巴士
由城巴、龙运巴士公司和新大屿山巴士公司为机场旅客提供30多条专营巴士路线。机场巴士主要服务往来的旅客,快捷方便,在全港的主要酒店旅馆均有设站。

机场巴士

出租车
出租车站位于机场大楼外左侧,从机场至中区每程约需港币335元,至尖沙咀则约需港币270元。

渡海轮  
  八达通卡悠游香港

相关网页:
·香港国际机场(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